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趕快升級 Chrome 瀏覽器!Google 釋出「已被利用」緊急漏洞

2021/12/15 12:2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稍早釋出了新版的 Chrome 96.0.4664.110 版,緊急修復了一個確認已遭駭客利用、編號「CVE-2021-4102」的漏洞。

該漏洞與 JavaScript 引擎有關,被評為高風險,但 Google 未提及更多細節,以及駭客具體的攻擊方式,僅確認 Windows、macOS、Linux 平台版本的 Chrome,都可能中招。

除了這項漏洞,Google 也一併修補了其他四個安全漏洞。本次更新亦僅為安全更新,不涉及其他功能上的變化,建議未設定自動更新的用戶,可以自行手動從 Chrome 的設定中下載。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旗艦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 1」跑分出爐!意外只與前代 S888 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