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官網悄悄更新!新版macOS系統「通用控制」功能延至明年上線

2021/12/14 12:0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新版macOS系統,以「Monterey」命名。透過「通用控制」工具,使用同一個Apple ID,可透過用滑鼠和鍵盤,在兩台裝置(iPad平板、Mac電腦)間無縫接軌,快速切換操控。不過目前這項功能預計將延期至明年才會向用戶釋出。(圖翻攝蘋果WWDC發表會直播影片)

蘋果今年針對Mac電腦用戶推出全新一代的macOS Monterey 作業系統,最受矚目的吸睛亮點就是帶來了「通用控制」的超強大功能,訴求僅需要透過一組滑鼠與鍵盤,就能同時操控多台裝置,例如可把iPad平板顯示的文件內容快速拖曳到MacBook Pro筆電上。不過,隨著蘋果於今(12/14)發佈macOS Monterey‌ 12.1版、iPadOS 15.2版的更新,上述這項「通用控制」功能,已確定在今年底前不會上線。

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美國官網在iPadOS 15和macOS Monterey 的功能更新頁面上,針對「通用控制」功能區塊增加了簡短的文字標示「預計明年春季上線」。也就是說,截至目前為止,向用戶正式推送的macOS Monterey與iPadOS 15 的所有版本,都還沒有提供「通用控制」功能。看來果粉們想體驗這項便捷的多裝置操控體驗,得等到明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