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薄筆電最佳解?NVIDIA 傳將推 GeForce MX550 入門級筆電顯示卡

2021/12/14 11:2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Nvidia GeForce MX450 筆電專用顯示卡。(圖片來源/Nvidia)

根據外媒《ITHome》消息,Nvidia(輝達)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推出劍指輕薄筆電專用獨立顯示卡 GeForce MX550,以取代多年未更新的 MX450 晶片。

報導指出,新的 GeForce MX550 會是一款入門級筆電專用顯示卡,用於應對 AMD(超微)APU 處理器的 Rembrandt RDNA 2 與 Intel(英特爾)Iris Xe-LP 等同級產品,而稍早關於 GeForce MX550 的跑分資料,也已然在《Geekbench》跑分平台現身。

(圖片來源/擷取自 GeekBench)

依據《Geekbench》的資料,Nvidia GeForce MX550 將採用 RTX 3000 系相同的 Ampere 架構,擁有 16 個 SM 單元,CUDA 核心數量為 128 個,並具備 2GB GDDR6 視訊記憶體,運行速率能達到 10~12 Gbps,且擁有 64 位匯流排頻寬,總帶寬可達 80~96 GB/s。

跑分成績方面,GeForce MX550 在《Geekbench》的 OpenCL 測試項目中獲得 39124 分,若以其他競品來說,約等於 Nvidia GeForce GTX 1650Ti 與 AMD Radeon RX 5600XT 的水準。

目前尚未有消息透露 Nvidia 會在何時發佈新款 GeForce MX550 顯示卡,但外媒估計大約在 2022 年第一季,就能見到搭載該顯示卡的超薄筆電產品現身。

【你可能還想看】
  AMD、Intel、NVIDIA 下月同一天辦發表會!三大陣營顯卡正面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