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crosoft Teams 曝讓安卓手機無法撥打緊急電話Bug!微軟緊急釋出修補

2021/12/13 09:56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劉惠琴攝)

使用Android手機有安裝微軟視訊會議Microsoft Teams App的用戶注意了!據外媒Android Police報導,日前有Pixel 3 用戶向Google回報手機無法撥打緊急電話的異常錯誤,經調查發現,該問題是與Microsoft Teams App有關,主要受影響的用戶為使用Android 10系統(含以上)的手機。對此,微軟已緊急釋出修復程式,呼籲用戶盡快更新。

Google表示,由於Microsoft Teams App與Google Android 10作業系統(含以上)的底層指令發出衝突,導致在有安裝Teams App的安卓手機上會無法撥出緊急求救電話。據悉,該狀況主要是在用戶已安裝Teams App 但未登入的情況下會觸發緊急電話無法撥出的錯誤。目前,微軟已於Google Play商店釋出Microsoft Teams App 的更新程式,版本號為1416/1.0.0.2021194504,在把Teams 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後,可暫時解決並降低無法撥打緊急電話的觸發機率。

不過,由於上述錯誤異常問題,除了微軟方面釋出Microsoft Teams App更新版本修復之外,另外也需Google釋出針對該問題的Android 系統安全修補程式,才有望真正解決。Google 已表示將會把該錯誤列入明年一月的例行性安全補丁,預計在明年一月四日發佈,建議日常生活經常會使用Microsoft Teams App的安卓用戶,屆時,務必也要檢查手機裝置的Android 系統的安全性更新。

你可能也想看

漲幅約一成!微軟宣布 Office 365、Microsoft 365 明年漲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