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盤點 2021 年「最被低估」手機!華碩、Sony 都上榜

2021/12/13 11:11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劉惠琴攝)
2021 年即將過去,除了 5G 手機變得更普及、平價,旗艦手機的價位相比過去幾年一再上揚,今年也有變得更親民的跡象。而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則認為,近年以來,智慧手機業界亦有鎂光燈過於聚焦大品牌和強勢產品的現象,導致一些不錯的手機被忽略。

而以下 6 款手機,則是《Android Authority》認為 2021 年度應該獲得更多關注和讚美的智慧手機。

華碩 ZenFone 8
入選的理由,包括 Android 業界少見的相對小的機身,但同時有 5.9 吋、支援 120 Hz 的好螢幕,亦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整體定位在高階機,也有 30W 的充電、3.5mm 耳機孔和防水防塵等功能。

三星 Galaxy A52s
獲選的理由,包括是款功能極佳的中階機,擁有 120Hz 高影格率 OLED 螢幕,防水功能和 4,500mAh 電量,在拍攝的表現上也不錯。此外,相比 Galaxy A52,A52s 的處理器也從高通 Snapdragon 750G,升級到了 Snapdragon 778G,並支援 Wi-Fi 6。

Sony Xperia 1 III
《Android Authority》坦言,評選時在應該選 Xperia 1 III,還是 Xperia 5 III 陷入為難,但後來仍決定挑選更高階的 Xperia 1 III,主因是其支援了業界唯一的 4K 120Hz 螢幕,ToF 感測器,無線充電,以及更堅韌的玻璃外殼。

此外,《Android Authority》也讚美其創新的長焦鏡,同時支援 4,500mAh 電量,以及 3.5mm 耳機孔。

另外三款獲選的手機,則來自中國品牌,包括台灣未引進的 vivo X70 Pro+,Poco F3 GT,以及在台灣有正式推出的聯想電競手機「Legion Phone Duel 2」。其中,《Android Authority》指出「Legion Phone Duel 2」的特點是擁有在手機業界相當新奇的設計,Poco F3 GT 的亮點則是高 CP 值,至於 X70 Pro+ 則是擁有與 Galaxy S21 系列相當的硬體規格。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旗艦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 1」跑分出爐!意外只與前代 S888 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