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幣 3 千其實就有高階功能!外媒盤點 6 款最佳「平價智慧手錶」

2021/12/16 09:24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智慧穿戴裝置逐漸普及,用戶的選擇也大致分為兩類,包括功能較全面、外型也更接近傳統手錶的智慧手錶,以及價位較低、甚至台幣千元有找的智慧手環。

而稍早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則針對智慧手錶分類,盤點 6 款定價較低、但表現同樣不輸高階款式的手錶:

Apple Watch SE:
這款手錶被認為是對蘋果用戶而言的最佳選擇,雖然沒有血氧計和心電圖兩項功能,但除了定價較低,最新款 Apple Watch 的絕大多數功能也都具備。《Android Authority》也認為雖然仍在售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定價比 SE 更低,但多花的錢相當值得。

TicWatch E3:
定價台幣 6 千有找,且有不錯的硬體外觀和顯示器,並支援 NFC、Google Pay,原廠的錶帶選擇也不貴,是其主要優點。另外,這款手錶也確定能在 2022 年獲得 Wear OS 3 的更新,在軟體更新上有一定保證。

Galaxy Watch Active 2:
三星推出的這款手錶,在台售價已降至 6 千元有找,除了外觀不錯,三星自家的 AMOLED 螢幕的表現也很好,亦支援 IP68 防水防塵和全方位的運動、睡眠追蹤功能。

Fitbit Versa 3:
隸屬 Google 陣營的這款裝置,被《Android Authority》認為擁有絕大多數 Fitbit 高階款式的必要功能,如相當精準的健康、睡眠偵測,內建 GPS,也支援 Google Assistant 和 Amazon Alexa,以及血氧感測。

Garmin Venu Sq:
這款裝置是 Garmin 最平價的智慧手錶,可以看作頂規的「Venu 2」的平價版,包括將 OLED 螢幕換為方型的 LCD 顯示器,外殼改用塑膠,但其他重要功能,如血氧計、心率、身體品質等功能都具備,且有 6 天的長續航,在台灣也支援 Garmin Pay,以及悠遊卡支付。

小米手錶:
在台僅 3 千元,甚至 1,595 元就能入手的小米手錶系列,維持小米一貫的高 CP 值特色,支援超過 100 種運動感測,血氧感測,甚至有最高 16 天的超長續航。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旗艦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 1」跑分出爐!意外只與前代 S888 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