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全新 Walkman E053

2011/03/15 17:08 Sony

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推出輕巧亮眼的 Walkman 數位隨身聽【 NWZ-E053 】,配備 1.4 吋彩色 LCD 螢幕、 4GB 容量,搭載 Sony 獨家的 Clear Audio 清晰音質強化技術,帶來震撼音質體驗,還可透過全新的 Virtual Phones 技術營造不同的空間感、運用 SensMeTM Channel 歌曲分類功能依心情選取想聽的音樂,並同時支援 iTunes 以及 Windows Explorer 音樂下載,且電池續航力長達 30 小時,是生活中不能沒有音樂的年輕族群最佳 MP3 隨身音樂配備。

新推出的 Walkman 【 E053 】數位隨身聽搭載多項 Sony 獨家的 Clear Audio 清晰音質強化技術,包含純淨重低音技術( Clear Bass )、清晰立體聲技術( Clear Stereo )、以及數位音質提升處理器( DSEE ),提供強化的重低音以及不失真的高品質音訊。使用者還可以透過【 E053 】全新的 Virtual Phones 技術,營造出猶如現場演唱、錄音室、夜店、體育館等不同場合的聲音空間感,讓音樂享受更具臨場感;或者運用 SensMeTM Channel 功能,自動將歌曲依曲風分類,依照心情選取想聽的音樂類型,增添音樂聆聽的樂趣。

除了突出的音質表現與多元的聆聽體驗, Walkman 【 E053 】的操作使用更加直覺且個人化,讓音樂選取、主題搜尋、桌布更換等更方便,並且支援 iTunes 以及 Windows Explorer 下載音樂。其電池續航力也大為提昇,一次充滿電力可提供長達 30 小時的使用時間,方便長時間外出使用。

全新的 Walkman 【 NWZ-E053 】數位隨身聽正式上市,推出閃耀藍、晶瑩粉、鈦空銀、鋼勁黑四款,內建 4GB 容量,建議售價 2,2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