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斯克喊話辭職當網紅!釣出破 8000 萬訂閱 YouTuber 自薦做導師

2021/12/10 14:3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Tesla 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近年在推特上的推文,不只是影響股票市場,偶爾摸不著頭緒的發言,例如先前貼出曹植的《七步詩》,都成為大眾猜測的焦點,在最新一篇發文中,馬斯克自爆想要辭職。

於最新貼文,馬斯克直言想要辭職,專心當一名全職的網紅,甚至反問網友覺得如何?有趣的是,這篇貼文還釣出擁有 8420 萬訂閱的 YouTuber MrBeast,力邀馬斯克入行,還自薦說會教他如何抓住 YouTube 觀眾。馬斯克也用「拜託了」的表情符號搞笑回應。除了 MrBeast 以外,也有遊戲實況主力邀馬斯克來玩 Minecraft。

不過馬斯克的說法恐怕只是開玩笑,先前他曾表示,自己還會擔任特斯拉的執行長好一陣子,另外手上也仍握有 SpaceX、Neuralink 等多間公司。

《你可能還想看》

不需要模擬器了!Google 將讓 Android 遊戲登上 Windows 電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