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露營帶這顆音樂、氣氛一次搞定!LG Xboom 360 環繞藍牙喇叭登台

2021/12/09 16:16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LG 今日(9)在台宣布,旗下首款可攜帶式 360 度全向藍牙喇叭 LG Xboom 360 即將於明年初登台,本次首度對外亮相。

相比市面主流的藍牙喇叭,若要顧及攜帶性通常都做得非常小一顆,LG 則希望產品能在室內室外都通用,因此尺寸較大,同時提供 9 種情境氣氛燈,可以設定不同的顏色與光線亮度,且持續變化,讓你在露營或是居家時,也營造不同的氛圍。

LG Xboom 360 搭仔多種音場模式、DJ 刷盤,可以透過 App 進行客製化調整,現場初步感受,有 360 度的環繞音效體驗,讓音樂效果相當不錯。可輸出 120W 功率、續航 10 小時。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預計明年 3 月登台上是,價格暫定為 13,900 元,並有紅、綠、白三種顏色。

《你可能還想看》

冰箱現在最難買!晶片荒、供應鏈讓 LG 家電大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