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安卓粉下載量最高的App是哪十款?2021全球熱門應用榜單出爐

2021/12/09 14:2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Sensor Tower)

行動應用市調機構Sensor Tower發佈2021年度全球最熱門的十大應用App榜單,統計來自App Store商店與Google Play商店的「非遊戲類」下載量數據,今年下載量最高的App霸主由短影音TikTok以7.459億次奪冠。Meta旗下的社群平台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與Messenger 則分居第二、三、四、五名,包辦四席。

下載量位居榜單第六至十名的應用App依序為:俄羅斯加密社群通訊應用Telegram、閱後即焚社群照片通訊應用Snapchat、線上會議Zoom、影片剪輯工具CapCut 和串流音樂Spotify。

2021年度全球下載量最高的十大應用App榜單排名揭曉。(圖翻攝Sensor Tower)

Sensor Tower分析指出,TikTok 雖然在2020年已被印度下架,然而該應用仍持續受到全球手機用戶歡迎,是2021年度全球下載量最高的應用App霸主。不過,若跟2020年累計高達9.807 億次的安裝量相比,TikTok於今年締造的下載量已有明顯下滑趨勢,衰退幅度約24%。

觀察App Store、Google Play的年度下載量十大應用App排名,也可發現,TikTok 高居App Store商店應用類下載的第一名,特別深受全球果粉的愛戴。而在Google Play商店的年度下載排名,安卓用戶下載量最高的應用App 由Facebook、Instagram分佔冠亞軍,TikTok則僅排名第三。

此外,App Store下載量最高的十大App排名榜單之中,來自Google旗下的YouTube、Google Maps與Gmail這三款皆上榜,顯見頗受果粉用戶的捧場。而安卓用戶下載量最高的十大應用榜單,Meta旗下的社群通訊應用則囊括多達五席,除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與Messenger 之外,面向小型商家與企業用戶推出的WhatsApp Business商業版,也入列上榜。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公布台灣用戶 2021 最愛功能排行!第一名「出門一定用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