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公布台灣用戶 2021 最愛功能排行!第一名「出門一定用得到」

2021/12/09 10: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LINE 提供)

LINE 今日公布台灣用戶最愛的十大功能,統計 2020 年 12 月至今年 11 月的數據,顯示每天出門實聯制必備的「掃碼」功能奪冠。

由於疫情影響,可以發現許多功能都有相關,例如第一名的「掃碼功能」就是用於實聯制簡訊,另外 LINE 也觀察到,今年用戶或許是因為減少群聚出門,聊天室表情符號、揪團等功能也十分受到歡迎。

排名第一的是「掃碼」功能,第二名則是「LINE 社群自動回應功能」,提供社群管理員可以設定歡迎訊息、預約訊息與關鍵字回應,根據不同情況,自動跳出回覆訊息,使社群更加活絡。第三名則是「聊天室表情符號」,讓用戶長按選擇表情符號,針對特定的文字訊息、圖片,不必打斷對話。

完整排名如下:

【第1名】LINE掃碼功能

【第2名】LINE社群自動回應功能

【第3名】聊天室表情符號

【第4名】電腦版支援生物辨識登入

【第5名】聊天室照片預覽模式

【第6名】視訊通話中使用貼圖

【第7名】LINE會議室

【第8名】視訊通話支援虛擬人像

【第9名】LINE揪團

【第10名】多人聊天室、群組整合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公布年度13款最佳Chrome擴充外掛榜單!台灣原創程式上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