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新版本增添 3 大改變!Android 用戶獨享「聊天室快捷」

2021/12/08 14: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官方部落格)

LINE 稍早正式推出 11.20.0 更新版本,由 Android 用戶搶先體驗,iOS 則會在後續推出,一共迎接 3 項改變,包含全新的快捷以及 LINE VOOM 正式登場。

首先在更新後,聊天頁面上方入口變得不一樣了,會增添「LINE 社群」的按鈕,讓你選擇加入不同的社群。若想要開啟新對話、群組,現在可以點選「建立」按鈕,除了有聊天室和群組外,亦有「LINE 會議室」的選項,可以迅速開啟對話。

透過更新後,Android 用戶將能獲得獨家的新功能,只要長按 LINE 的桌面圖示,除了可以選擇 QR 碼掃描、暫停提醒等功能外,現在還會顯示「最近聊天的聊天室」,點選後就能直接進入。但手機需要升級至 Android 11 版本以上。

(圖/翻攝官方部落格)

正如 LINE 官方先前預告,原本的貼文串正式被「LINE VOOM」取代,是以短影音為主的新平台,主要分為「推薦」、「追蹤中」兩個頁面,除了可以查看朋友與喜愛的 KOL 作品,系統也會送出推薦的內容。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Pay 驚傳 13 萬筆「交易資料」外洩!台灣、日本用戶都遭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