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音)近 5 萬元值得嗎? Sony「真相機」手機 Xperia PRO-I 開箱實拍

2021/12/07 17:48 文/記者黃肇祥

Sony 將上市今年最後一款旗艦手機 Xperia PRO-I,採用 1 吋的感光元件,是當前 Xperia 手機錄影跟拍照最強的手機,售價直逼 5 萬元大關,具體表現如何?值得購買嗎?《自由 3C 頻道》開箱影片告訴你!

Xperia PRO-I其實就是規格強化版的 Xperia 1 III,都是使用高通 S888 處理器,有 6.5 吋 4K 螢幕,主要的差別還是在於相機規格,主鏡頭換上了 1 吋的感光元件,但因為體積關係,捨棄了潛望式的長焦鏡頭,改成一顆 50mm 的望遠鏡頭,在遠距離拍攝上稍微縮水了一點。

外型上最大的不同還是波浪的線條邊框,這是致敬 Sony 另外一款相機RX0 ,可以比起原本平整的設計有更多的散熱面積,另外也能看到令人懷念的吊飾孔。在手感上,Xperia PRO-I 是比較沉的,來到211g,個人覺得手感還算可以。

因為邊框變厚了,Sony 也把Xperia PRO-I的實體快門鍵做得更大,而且把智慧助理鍵換成可以自訂的快捷鍵,在操作性上來得更出色。

Xperia PRO-I 拍照、錄影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