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目標 10 年內取代 iPhone!傳蘋果首款 AR 頭戴式裝置有 3 大優勢

2021/12/08 15: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設計師構想的 Apple AR 眼鏡(圖片來源/擷取自 Antonio De Rosa)

根據外媒《Mac Rumors》報導,外傳 Apple 將在 2022 年推出首款搭載 AR、VR 技術的頭戴裝置,而《彭博》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在最新的《Power On》時事通訊專欄中再次披露更多細節。

據悉,Apple 首款 AR 頭戴式產品將採用雙處理器設計,並擁有輕巧的工業設計,馬克.古爾曼認為,該裝置至少有三個「殺手級」應用,包括遊戲、社群媒體、通訊等功能。

在詳細硬體規格方面,《Mac Rumors》報導透露該產品有兩個 4K 解析度的 micro LED 顯示器,擁有 15 個光學模組,並支援眼球追踪、Wi-Fi 6E 網路。另外,還有傳言指出 Apple 已經開始為該款產品申請多項應用軟體的相關專利。

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先前曾表示 Apple 預計在 10 年內讓新的 AR 頭戴式裝置取代 iPhone,不過馬克.古爾曼在今日的報導中表示,2022 年上市的 AR 產品不會是 iPhone、iPad 與 Mac 的替代品,僅是起了一個頭而已。

外媒預計,Apple 首款 AR 頭戴裝置最快在 2022 年第二季就會開始量產,並將於同年第四季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先別急著買蘋果 Mac!《彭博》曝明年將有 5 款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