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強化版SONY PS5 Pro支援8K遊戲?機身外觀渲染圖曝光

2021/11/30 19:2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SONY PS5。(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PS5 新一代遊戲主機上市一年,受供應鏈、晶片短缺影響,目前仍處於缺貨狀態。不過有關強化升級版PS5 Pro的傳聞近來也陸續浮出水面。

先前曾有爆料消息稱Sony 已向台積電預訂2023年的 5nm 製程,預估新主機登場的時間點,有望落在2023年至2024年期間。據外媒Letsgodigital的最新爆料稱,主要升級亮點將是支援8K解析度畫質,搭載與AMD客製化的晶片,大幅強化CPU、GPU 的性能運算能力。售價方面則傳出可能會落在600至700美元間,比PS5數位版售價399美元要高出許多。

傳升級版SONY PS5 Pro ,有望於2023年問世,外媒搶先曝光概念設計渲染圖。(圖翻攝LetsGoDigital)

至於新主機的外觀將會迎來怎樣的變化,外媒也釋出由國外知名設計團隊Concept Creator 最新構想繪製的PS5 Pro概念設計渲染圖,讓外界搶先一窺可能的樣貌。從照片可以看到,外觀大致雖仍延續PS5 系列的設計風格,擁有「大塊頭」的體積,但將於目前市售PS5較為方正的造型,強化版的PS5 Pro 機身體積不僅變得更大一些,且整體朝向圓潤化的改良設計,透過大量採用直角與圓弧交錯的元素,藉由四周邊框、機身配置LED燈條呈現的弧形曲線與流線設計,營造出更具未來感的獨特酷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