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與群環科技 攜手拓展商用列印服務管理市場新藍海

2012/02/14 21:02 HP

HP 惠普科技 14 日宣布將與在資訊通路市場的專業加值代理商 - 群環科技攜手合作,自 3 月 1 日起,群環科技正式成為 HP 影像列印事業部之印表機代理商,並將著重於商用解決方案新市場開發。

 

HP 惠普科技居影像列印領航地位,秉持「簡化、資安、節能」三大主張,致力於商用市場領域的擴展與進步,以提供企業最完整之列印管理服務( Managed Print Services, MPS ),未來更將和群環科技一同打造企業「量身訂製」的客製化服務,協助企業簡化繁複的文件列印管理流程,並提供企業與中小企業最佳化的列印環境。

HP 惠普科技影像列印事業群總經理 胡大剛表示:「以大環境來看,企業面臨資訊轉為數位化的爆炸性成長,且以 10 倍的速度轉換,同時因應網路的運用與社群網站的發達,文件列印的需求量也增加 3 倍。因此,目前企業所需的文件列印管理需求應是結合完整且優化的列印設備與耗材規劃、適時適地的軟體解決方案與客製化服務的 4 合 1 商用解決方案,而非僅是制式的單一配套。文件列印管理潛在市場一年約有新台幣 50 億元的規模, HP 長期致力於商用列印市場的開拓與發展,一直積極提升現有經銷夥伴的服務能力。現在,更加入新策略夥伴 - 群環科技,共同開發新藍海市場。

於 3 月 1 日起, HP 將繼續維持與聯強、精技兩大代理商夥伴的既有合作模式與服務,同時也將加入生力軍- 群環科技,一同打拚。除此之外, HP 也將與群環科技在商用列印服務的新領域積極佈局,攜手拓展商用列印服務管理市場新藍海。以創新的商用新服務模式,提供客戶最佳的列印基礎架構、易於管理的列印環境以及工作流程的改善,積極開發商用每年 50 億的潛在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