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太魯閣國家公園35週年登Google首頁!網友大讚:暖心祝賀超感動

2021/11/28 09:56 文/記者劉惠琴

台灣太魯閣國家公園於今迎來35週年生日。(圖翻攝Google首頁)

太魯閣國家公園於今(11/28)迎35週年,Google台灣搜尋首頁也特別換上極具代表性地標的「長春祠」圖案,許多網友們一早不論是用電腦版或手機版打開Google首頁時,都感到非常驚喜又感動,大讚Google 超暖心接地氣的創意設計。

「太魯閣國家公園35週年慶」的塗鴨設計,還搭配上特別版的Google Logo圖示,巧思地運用青草綠色的主視覺色調搭配深綠山巒的塗鴨視覺呈現,且Logo的英文字母「G」還融入飛瀑的意象呈現,象徵其具有多樣性的生態與自然美景,為太魯閣國家公園獻上35週年的生日快樂

Google附上簡介說明指出,在台灣原住民太魯閣族的語言中,太魯閣具有宏偉、美麗的意思。太魯閣國家公園是科學研究和環境教育的中心,占地350多平方公里,橫跨廣闊的太平洋海岸線和140座的崎嶇山峰,其中,有27座列為全國百岳,這些高山是由兩個巨大的構造板塊經數百萬年碰撞而形成的,中央山脈每年也以數釐米速度持續隆起升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