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potify 宣布終止手機版「大按鈕行車模式」功能!外媒曝背後可能原因

2021/11/28 12: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potify)

根據外媒《9to5Google》的報導,Spotify 近期宣布將正式終止 iOS、Android App 內建的「車用瀏覽模式(Car View)」的功能,似乎暗指 Spotify 車用硬體產品可能準備上市。

兩年前(2019)Spotify 為自家的 iOS、Android 手機版本增添「車用視圖」功能,當與車內藍牙連接後,就會顯示經簡化排版的 Spotify 行車模式播放介面,並加大「播放」、「前進」、「後退」、「暫停」鍵的大小按鈕,以方便駕駛在開車時能更容易識別 Spotify 介面與操控。

如今 Spotify 已確定將取消簡化排版的「車用瀏覽模式」功能,並在官方部落格宣布該消息。

Spotify Car Thing。(圖片來源/Spotify)

外媒認為,這有可能是 Spotify 正準備為車用產品「Car Thing」鋪路,先前已有不少來源爆料 Spotify 將推出自家車用產品,為開車族提供更方便、快速的聆聽體驗,除了能快速播放喜歡的音樂外,還有語音控制、Google 地圖等功能,並售價 8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2,229 元)。 

【你可能還想看】
  非訂閱戶也有份!Spotify 「實時歌詞」顯示功能全面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