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Sony Alpha 1 更便宜!Canon 單眼機皇 EOS R3 台灣價格揭曉

2021/11/26 10:11 文/記者黃肇祥

(圖/Canon 提供)

以高速連拍為亮點的 Canon 新一代機皇 EOS R3,今日在全球正式開賣,EOS R3 即日起在台開放預購,單機價格將是 159,900元,比先前推出的 R5、R6 還要在高一階,是目前 EOS R 系統中最頂規的機型。

EOS R3 使用全新開發的 2,410 萬像素全片幅背照層疊式 CMOS 影像感測器,並首度加入 Canon 「眼球控制對焦」技術。規格方面則以高速連拍為亮點,支援像是最高約 30 張/秒高速連拍、6K 60P RAW、最高 8 級防手震補償效果等等。

Canon 主要瞄準的是運動攝影師、新聞攝影師、飛羽生態攝影師、婚禮及活動攝影師等等,需要捕捉一瞬間畫面的專業客群。

《你可能還想看》

首搭 30fps 連拍、眼控對焦!Canon 無反機皇 EOS R3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