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旗艦陣容有變數?傳 Galaxy Note 20 成「系列末代機」

2021/11/26 09:33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

由於力推摺疊手機再加上碰到晶片荒,三星在今年度選擇讓 Galaxy Note 系列全面暫停推出新機,儘管當初沒有把話說死,現在卻有越來越多跡象顯示,Note 20 將成為 Galaxy Note 系列的末代機種。

韓媒《ET News》爆料稱,明年開始將不會有任何命名為 Galaxy Note 系列的手機,三星不會放棄 S Pen 手寫筆應用,而是會像 S21 Ultra、Z Fold 3 額外支援,同時消息指出,可能會在明年度的 Galaxy S22 Ultra 打造與 Note 系列相似的設計,擁有 S Pen 插槽。

另外,三星將轉向近年積極進攻的摺疊手機,藉由停產 Galaxy Note 提高 Galaxy Z 系列的量產穩定性與良率,並壓低成本,使其成為下半年主打的旗艦機款。

從銷售目標上更能看,三星目前已經更加重視摺疊手機。《ET News》報導表示,2019 年 Galaxy Note 系列為 1270 萬台,然而明年三星對 Galaxy Z 系列的期待目標,已經提高至 1300 萬。

《你可能還想看》

搭上 1 吋感光元件強多少?Sony「真相機」手機 Xperia PRO-I 開箱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