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億畫素」相機的智慧型手機要來了?爆料曝Moto旗艦新機拔得頭籌

2021/11/25 10:07 文/記者劉惠琴

Moto今年九月在台上市兩款搭載「1億畫素」主相機的機款,圖左為搭載高通S870處理器的Edge 20 Pro,圖右為採用聯發科天璣 800U處理器的Edge 20 Fusion。(圖/記者黃肇祥攝)

旗艦手機相機邁向2億超高畫素的時代即將要來了!據外媒PhoneArena報導,三星在九月發表採用高達2億畫素的感光元件 ISOCELL HP1,具備最先進的0.64微米畫素技術,並可透過新型的Chameleon Cell 技術,可把相鄰的16個畫素合成為一個擁有2.56微米大畫素的 12.5Mp 影像感測器,能吸收更大的進光量並具有更高的靈敏度,在低光也能更輕易地拍出明亮清晰的高解析度照片。

然而,首發機款並非為三星下一代主打的旗艦機款Galaxy S系列所搭載。該報導引述爆料達人IceUniverse 消息稱,全球首搭2億畫素相機鏡頭的手機將會是由摩托羅拉旗下主打的旗艦手機Edge系列拔得頭籌,推測最快有望於明年2022年推出。至於三星自家旗艦機款預測很可能會在2023年發表的Galaxy S23系列,才有望搭載2億畫素相機。

你可能也想看

售價不到台幣3千元!Moto推新款「平價防水」智慧手錶、14天續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