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四款新手機諜照浮現!暗示設計風格或將轉變

2021/11/25 17:2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 擷取自 Evan Blass)

知名爆料客《Evan Blass》今天(11/25)稍早突然在其推特(Twitter)上分享了四款疑似 Nokia 尚未發布的新手機,目前對這四款新機的資訊並不多,但從洩漏出來的渲染圖卻暗示了 Nokia 新手機的全新設計語言。

左為 N150DL,右為 N1530DL。(圖片來源/ 擷取自 Evan Blass)

據外媒《GSM Arena》報導,四款曝光 Nokia 新機代號分別為 N150DL、N1530DL、N151DL 以及 N152DL。

首先 N150DL 與 N1530DL 可能是中階手機,正面 LCD 螢幕採用水滴形設計,而背面的主相機模組則設計在左上方,機身側邊有一個指紋辨識器,頂部有則有一個 3.5mm 傳統耳機孔。

(圖片來源/ 擷取自 Evan Blass)

另一款 N151DL 則可能為一款入門機,LCD 螢幕上方採用圓形自拍鏡頭,而側邊沒有看見指紋辨識器,正面底部則有一個非常寬厚的下巴。從設計語言來看,N151DL 非常接近 HDM Global 手機的設計,與其他 Nokia 系列沒有太多外型差異。

(圖片來源/ 擷取自 Evan Blass)

最後一款 N152DL 很可能是 Nokia C 系列,為 HMD Global 的超入門手機,搭載輕量化的 Android Go 系統,與 HMD Global 的 Nokia C1、C01 Plus 非常相似,設計風格偏保守,是 Nokia 手機中價格最實惠的系列。

外媒指出,目前還沒有針對這四款新機的詳細消息,同時也不清楚 HMD Global 將於今年(2021)底還是明年發布,預計未來會有更多相關訊息曝光。

【你可能還想看】

2K 螢幕搭 8200mAh 大電量!Nokia「平價」T20 平板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