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段式變焦一鍵切換!Canon PowerShot ZOOM 超望遠相機登台開賣

2021/11/28 18:48 文/記者劉惠琴

0PowerShot ZOOM體積小巧且方便攜帶,具備三段式循環變焦功能。體積長度僅約10cm、重量僅 145 克。單手手持也可輕鬆操作所有按鈕。(圖Canon提供)

瞄準喜愛拍攝野外生態、體育運動及舞台表演等攝影愛好族群的需求,Canon 宣布在台推出旗下全新 PowerShot ZOOM 掌上型超望遠相機,訴求擁有方便比一般智慧型手機更為小巧的隨身攜帶機能,且一個按鈕即可切換不同焦距的三段式循環變焦功能,此外,也能搭配專屬APP於手機上取得即時瀏覽畫面,並可把照片影片快速傳送至手機上,建議售價為10,990元。

在操控功能方面,機身長度僅約10cm、重量僅 145 克的PowerShot ZOOM,具備有0.39 吋 236 萬點 OLED 電子觀景器,搭載約 1,210 萬像素 CMOS 影像感測器,可用來拍攝每秒 10 張高速連拍,或拍攝 1,210 萬畫素相片及支援 Full HD 29.97 fps / 25 fps 短片錄影功能,內建 Canon 望遠鏡的先進 Powered I.S.技術,可修正細微相機震動。透過機身設置的按鈕,可隨時快速切換至100mm、400mm及800mm焦距,隨時應對多樣化的拍攝題材及環境。

Canon PowerShot ZOOM通過連接 Canon Camera Connect 手機應用程式,可直接於手機操作及取得即時顯示畫面,並可把拍攝的相片和短片傳送至智慧型裝置上觀看。(圖Canon提供)

另,內建可充電鋰離子電池,電量可供連續觀賞70分鐘,並可支援 USB Type-C PD 充電器快速充電及供電,採用microSD記憶卡儲存。隨機附贈有掛繩,於觀賞野外生態或戶外運動賽事、演唱會時,可把PowerShot ZOOM輕鬆掛於胸前便於,拍攝或觀看遠方景物都能獲得銳利影像。

你可能也想看

比 Sony Alpha 1 更便宜!Canon 單眼機皇 EOS R3 台灣價格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