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戰蘋果AirTag!Life360 斥資56億元收購 Tile 智慧追蹤器

2021/11/24 17: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ile)

美國知名家庭定位分享服務商 Life360 今天(11/25)稍早宣布,以 2.05 億美元(約合台幣56.94億元)的價格收購智慧型追蹤器 Tile 品牌,並表示該併購案將於 2022 年 3 月前完成。

外媒《Prnewswire》指出,面對 Apple 的 AirTag藍牙防丟器,身為智慧型追蹤器該類型產品的先驅 Tile 公司不得不與其他廠商進行合作,而與 Life360 聯盟對兩家公司都有利,最大的好處在於 Life360 擁有近 3300 萬次的手機用戶安裝量,加上 Tile 的 Finding Network(尋找定位系統),透過垂直整合的綜效,有助擴大該品牌在智慧追蹤器市場的市占版圖。

Life360 軟體介面。(圖片來源/Life360)

對 Life360 而言,Tile 的加入也能直接吸收後者的付費用戶,並增加自家 Life360 用戶數量規模,外媒估計 Life360 將可獲得 45% 的用戶數量,總人數可達 160 萬人。

另外,Tile 的產品在全球有超過 27,000 家實體店面販售,Life360 收購 Tile 也意味著未來能在這些實體店面販售自家產品。

相較於 Apple 自家的 AirTags 或是三星(Samsung)的 SmartTags,Tile、Life360 表示自家追蹤器產品不受平台限制,Android 與 iOS 用戶均可使用,這意味著用戶與家人無論是使用 iPhone 還是 Android 手機,都可以使用 Tile 的 Finding Network 服務來找到對方或物品。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AirTag 傳有資安漏洞!恐洩漏 iCloud 帳號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