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anon 類單眼旗艦機 PowerShot G1 X 龍躍登場

2012/02/13 21:29 Canon


雙重穩定技術 - 結合「智慧影像穩定系統」及「混合型影像穩定技術」

PowerShot G1 X 引入「智慧影像穩定系統」( Intelligent IS ),可判斷現場環境,於拍攝相片及影片時自動選用最合適的影像穩定模式,不論是近距離大特寫、搖鏡拍攝、腳架拍攝,甚至手持相機作遠距離攝錄影片或邊走邊拍,都能確保影像清晰、影片流暢穩定。同時亦配備「混合型影像穩定技術」( Hybrid IS ),除角速率感應器外更加入加速感應器,同時修正一般拍攝時出現的傾斜式震動及於微距拍攝時影響較大的平移式震動,大大提升微距拍攝或近攝的穩定性。


圖說:PowerShot G1 X,配備接近數位單眼相機APS-C大小的1.5吋超大CMOS影像感測器,面積為一般數位相機的6.3倍,一舉提升相機的集光功能


多元拍攝模式及創意濾鏡 締造豐富拍攝效果

全新 PowerShot G1 X 支援多種曝光模式,包括光圈先決( Av )、快門先決( Tv )以及全手動( M )等。相機更提供高動態範圍( HDR )拍攝模式,於極高反差的光源環境下,自動拍攝 3 張不同曝光設定的相片,再分析不同光暗部份,於每個畫素進行微調,最後結合為一張高動態範圍的相片,確實還原光與暗部份的細節,豐富影像層次。而「高畫質高速連拍模式」,以每秒 4.5 張的速度拍攝 1,430 萬畫素影像,專為捕捉精彩運動或動作場面而設,確保萬無一失。

PowerShot G1 X 內建多種創意濾鏡:模型效果將主體周邊景物變得模糊,再加強色彩反差,產生如移軸鏡頭般的微縮模型相片,同時支援影片拍攝,配合 Time Lapse Movie 間隔定時短片拍攝模式,可製造猶如快鏡效果。魚眼效果放大影像中央部分,產生有趣的變形效果。玩具相機效果營造針孔相機效果,懷舊模式輕易重現懷舊風格的相片質感。


圖說:Canon PowerShot G1 X 側面+閃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