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叫S898!高通證實新一代旗艦晶片改用全新命名、Logo進化5種配色

2021/11/23 09:5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高通官網)

高通新一代旗艦級晶片即將於台灣時間12/2日至3日的技術高峰會正式登場,高通稍早於官網發佈文章表示,針對旗下的Snapdragon 系列產品,將採取全新的命名方式,不再沿用自2012年以來採用三位數字的命名規則,並把Snapdragon 視為獨立品牌,並適時與高通Qualcomm品牌做特定連結。

同時並宣布將為招牌火球Logo的主視覺設計增添新元素與顏色,將加入五種代表性的新色,包括有:深夜藍、槍鐵灰、鎳灰、Snapdragon紅與金色,藉由顏色來區隔不同產品的定位訴求。一來可強化凸顯產品特色的視覺印象,再者也讓用戶更容易區別不同產品定位與層級。例如:在所有產品組合中,金色代表頂級的產品。

全新的命名規則將適用於行動運算處理器、穿戴裝置、平板、XR裝置、PC與汽車等各面向。意味著新旗艦晶片的名字不是以先前傳聞的S898 亮相,而是採經簡化三位數字的全新命名結構,並以8系列平台(Snapdragon 8 Gen 1)作為開端。至於旗艦級新品的命名,仍有待下週高峰會上正式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