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碁首支個人雲端手機 Acer CloudMobile 榮獲 2012 德國 iF 產品設計獎

2012/02/13 20:09 Acer

宏碁致力於研發智慧型手機與個人雲端服務技術,已獲得傑出成果。搭載 AcerCloud 的智慧型手機 Acer CloudMobile 在 2012 年 iF 產品設計獎中,甫獲評審肯定,獲頒產品設計獎項。

Acer CloudMobile 搭載了免費的 AcerCloud 個人雲端服務,可讓使用者不論在世界各地,都可於手機上播放或瀏覽儲存在家中或辦公室的 Cloud PC 的影音檔案及 Office 文件( Word, PowerPoint, Excel ),即使出門在外,仍可享受個人喜愛的影片、音樂及相片,或是即時查詢及瀏覽重要文件。

Acer CloudMobile 內建 Dolby 高音質音效、 8GB 記憶體(並可插卡),並附有 HD 高畫質的前鏡頭,用手機拍下的照片,亦可藉此雲端服務儲存回家中或辦公室的 PC 。 Acer CloudMobile 資訊即時同步分享所帶來的便利性,針對日常慣於使用行動裝置的使用者而言,更是一大特點。

Acer CloudMobile 是一隻針對高級商務人士的需求而打造的智慧型手機,擁有時尚的超薄外型,頂端充滿細孔的金屬飾邊,將聽筒巧妙地隱藏其中;其不到 1 公分且貼合手掌的機身設計,操作之餘還可把玩,此一兼顧潮流造型與高階功能的工業設計概念,讓 Acer Cloud Mobile 格外獲得 iF 獎評審青睞,成為會中十分吸睛的一隻手機。

搭載 Android 4.1 的 Acer CloudMobile 具有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 4.3 吋可達 HD 720P 的高解析度大螢幕,可於手機播放 HD 影片的同時,將高畫質輸出到電視一同欣賞;並採用目前最快的 HSPA + 21 的 3G 傳輸速率,使用者操作速度提高,搭配 AcerCloud 雲端服務,幾近無限制的存儲方式,兼具高度機動與便利性。


Acer CloudMobile 智慧型手機即將在 2 月底於西班牙世界行動通訊大展( MWC )亮相,並於 2012 年第三季起於各地陸續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