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不到台幣3千元!Moto推新款「平價防水」智慧手錶、14天續航

2021/11/17 18:05 文/記者劉惠琴

摩托羅拉推出新款首搭自家作業系統的平價智慧手錶Moto 100,售價為99.99美元,率先於美國上市。(圖翻攝Motowatch官網)

摩托羅拉於去年把旗下的智慧手錶產品線,以品牌授權方式由加拿大eBuyNow電商公司負責生產營運。今(11/17)稍早,eBuyNow終於推出旗下首款搭載Moto OS系統的智慧手錶「Moto Watch 100」,可與Android、iPhone手機配對使用。主打實用的心率偵測、睡眠追蹤與體重追蹤等健康相關功能,內建有藍牙5.0、GPS與多達26種的運動模式如:跑步、足球與划船等,不過,最令人驚喜的是,祭出超值的親民價格,以99.99美元(約合台幣2,790元)的售價率先於美國上市。

Moto Watch 100 智慧手錶配置1.3吋的圓形LCD螢幕、錶徑則提供42mm 尺寸,錶殼採用鋁金屬材質,螢幕支援永遠顯示的恆亮功能。整支手錶重量約45.8公克,同時還具備有5ATM(約水下50 公尺深度)的防水性能,能戴著它去游泳。

Moto Watch 100 智慧手錶配置1.3吋的圓形LCD螢幕。(圖翻攝Motowatch官網)

續航電力方面,官方聲稱內建 355mAh 電池可提供長達兩週使用。此外,內附支援快充的磁吸式充電器,可於60分鐘內把手錶電力充飽。適用於Android 系統5.0版以上的手機,可於Google Play商店下載專屬的應用程式,即可於手機上同步查看運動與健康紀錄的相關數據。iOS系統版本則預計12月才會上線。至於這款平價防水的Moto Watch 100 智慧手錶,未來是否會引進台灣銷售,目前尚未有相關資訊。

你可能也想看

諜照曝光!臉書首款智慧手錶設計遭外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