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賽門鐵克端點保護平台 躍身 Gartner 領導者象限

2012/02/13 19:52 賽門鐵克

賽門鐵克宣布 Gartner 公司將其列入 2012 年端點保護平台的魔幻象限( Magic Quadrant )。魔幻象限是根據廠商實現願景的能力及完整性來進行評鑑。

賽門鐵克公司端點與行動事業群產品管理部副總裁 Blake McConnell 表示:「針對各種規模的組織所進行之網路攻擊在規模、範圍、以及複雜性皆持續攀升。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結合我們獲獎無數的 Insight 技術,帶來卓越的保護功能以及極快的執行效能,讓我們所有顧客能完全放心,確信自己的系統能維持安全性與生產力。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即使在虛擬環境中運行,也能提供卓越的端點安全,而且效能不會有所減緩。 」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迅速獲得顧客的採用,速度超越所有先前的版本,在發表後六個月就已被安裝在全球各地超過 270 萬部之端點上。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提供無與倫比的保護,利用 Insight 技術, 賽門鐵克獲獎無數的社群防毒偵測模式與雲端式信譽評鑑技術,搭配賽門鐵克的行為偵測引擎 SONAR ,能根據應用程式展現出的行為來偵測出之前未察覺的零時差攻擊威脅。特別設計能在虛擬環境中發揮最佳效能的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採用一個全新架構,不僅發揮優異效能,而且在面對現今各種進階攻擊威脅,仍能維持卓越的保護能力。這些技術讓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成為現今市面上最快、最有效率的企業端點保全產品。


賽門鐵克的 Insight 與 SONAR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運用 Insight 技術及早偵測與防堵新的未知威脅,而且比任何其他企業保全產品都更為精準。 Insight 根據超過 1.75 億部電腦提供的資料來衡量檔案的信譽,這個收集系統自從 2007 便已開始向 Insight 提供資料,讓 Insight 能精準衡量檔案的信譽。 Insight 目前持續追蹤超過 30 億個檔案的資訊,以及超過 810 億個附屬資料( association ),而且每隔 4 個小時就會更新。每個月系統會向顧客傳送平均超過 750 億筆 Insight 信譽評價, Insight 每天預先擋下超過 45,000 次嘗試下載惡意檔案的作業。

SONAR 會監視執行程式的可疑行為,即時阻擋零時差攻擊以及其他高度針對性的攻擊威脅。它能對執行程式評斷超過 1,300 項不同的動態特徵,並採納賽門鐵克與 Norton 的用戶評分,每個月平均收錄 5,000 萬個可執行檔、 DLL 動態鏈結函式庫、以及應用程式的評分。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的這種根據行為進行評斷的安全元件,運用 Insight 評分來進行判斷,每天能偵測出超過 73,000 個惡意檔案。運用檔案特徵、 Sonar 、以及 Insight 技術,平均每天能偵測超過 25 萬個惡意檔案,每個月能偵測出超過 750 萬個惡意檔案。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的其他獲獎

  • Windows IT Pro 和讀者將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評選為 2011 年主編最佳獎的金牌獎,在最佳防毒/防惡意程式產品以及最佳安全防護產品的項目中,被評選為社群評選獎。
  • 在 2011 年 PC World Mexico 大獎中,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cloud 榮獲「最佳安全 SaaS 解決方案」獎,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SBE 則被選入「中小型企業最佳安全套件」項目的決選名單。
  •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贏得 IT Pro 的 2011 年企業最佳選擇產品獎,在 2011 年 12 月香港出版的當期雜誌中刊出這項訊息。
    在南韓,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榮獲《 Digital Daily 》評選為 半年度最佳創新產品獎。
  • Computerworld Singapore 將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評選為資訊安全套件 - 安全防護項目的贏家,榮獲 Computerworld Singapore 的 2011 年讀者評鑑獎。
  •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以及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cloud 被選入《 SC Magazine 》雜誌 2012 年讀者評選獎三個獎項的決選名單,包括最佳 UTM 安全防護、最佳雲端運算安全防護、以及最佳 SME 安全防護解決方案等項目。
  • 2011 年 Redmond 讀者評鑑獎 連續第六年將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評選為最佳防毒工具。
  • 印度的 PCQuest 在 2011 年 10 月將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選為最佳產品


為任何規模的組織提供充分的安全防護

賽門鐵克提供全系列的高彈性解決方案,滿足任何規模的企業之不同需求 - 從大型企業到小型公司。對於中大型組織,賽門鐵克提供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 就地部署的需求。賽門鐵克還提供 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企業版,內含訊息安全維護與 Web 防護,以及資料備份與還原的功能。對於小規模組織,賽門鐵克提供雲端與就地部署解決方案,提供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小型企業版 以及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cloud ,帶給顧客彈性化的部署選項,以滿足各種商業需求。賽門鐵克還提供免費試用版:

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