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SI 微星推出全新進階觸控機種 Wind Top AE2211 系列

2012/02/13 19:43 MSI

LED 一體成型電腦
超乎想像的高解析視界,美感時尚新體驗

MSI 微星推出全新進階觸控機種 Wind Top AE2211 系列,採用 21.5 吋多點觸控螢幕與傑出 LED 背光技術,具體提升畫面亮度、對比度與色澤表現。支援 1920 × 1080 p 的 Full HD 高解析度,加上 HDMI 不失真的傳輸效果,展現更明亮細膩的純真影像,帶來令人驚艷的視覺體驗。

LED 的環保無毒材質與能源效率、以及產品製程均符合 Energy Star 等主流的環境標準規範,使用上更加安全健康。 AE2211 系列機種均搭載最新 Intel 第二代中央處理器,強大的硬體效能與絕佳反應速度,在進行電腦日常操作與工作時更加便捷聰敏。

內建 MSI 獨家研發的 Smart Media Link 與 Smart Sync 軟體,導入雲端概念技術,讓您只要在一部電腦上輕移動指尖即可立刻完成影音同步與重要檔案備份。 AE2211 系列獨特的透明相框式外型設計,與一體成型的不佔空間優勢,便於適應各種室內情境,徹底實踐生活美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