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One UI 4.0 版更新時程曝光!S21 用戶最快11 月底搶先升級

2021/11/15 18: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官網) 

前陣子三星(Samsung)推出 Android 12 系統所設計的 One UI 4.0 自家介面的測試版本,現在該測試已近尾聲。據國外推特用戶《FrontTron》於今天(11/15)的爆料,三星 Galaxy S21 系列的用戶將最快能在 2021 年 11 月底搶先獲得 One UI 4.0 正式版升級資格。

(圖片來源/擷取自 FrontTron 推特)

《FrontTron》在推特上公布了一張疑似三星內部流出的 One UI 4.0 更新時程圖,除了 Galaxy S21、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Ultra 用戶能在 11 月底更新外,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Galaxy S20、Galaxy S20+、Galaxy S20 Ultra 、Galaxy Note 20、Galaxy Note 20 Ultra、Galaxy Z Fold 2 和 Galaxy Z Flip 5G 等機型也將於 12 月獲得更新推送。

另外,舊款的 Galaxy Z Fold 和 Galaxy Z Flip、Galaxy Note 10、Galaxy Note 10+ 及 Galaxy S10 系列則將排至 2022 年 1 月取得 One UI 4.0 更新,而 Galaxy A52s 5G、Galaxy A42 5G 等中階機型也在更新列表上,為 2022 年 4 月獲得更新。

最後,以官方過去推送更新的作法來看,三星將以地區為單位,透過批次的方式為全球的 Galaxy 用戶推送 One UI 4.0 正式版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3 款機型全面調漲!爆料揭三星下一代 Galaxy S22 系列價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