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推出 Pixel 6 「遊戲專區」!享有獨家性能升級、省電設定

2021/11/16 19: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記者劉惠琴攝)

根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Google 在其最新的 Android 12 應用程式商店為自家的 Pixel 6、Pixel 6 Pro 手機推出了「Pixel 特別優化遊戲」專區,其中涵括了幾款專門對 Pixel 6 系列作出優化的遊戲。

除了推出「Pixel 專用遊戲」外,Google 還鼓勵遊戲開發商可以多利用官方的「遊戲模式 API」,讓更多上市遊戲能夠為 Pixel 6 提供專屬優化。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Google)

《9to5Google》表示,Pixel 6、Pixel 6 Pro 用戶在更新最新的 Android 12 系統後,可以在 Play Store 商店內找到專為 Pixel 6 優化的遊戲列表,且用戶還能對這些支援「遊戲模式 API」的遊戲進行設定,譬如優先提升遊戲性能,或是省電提高手機續航等選項。

以下為《9to5Google》列出,特別為 Pixel 6、Pixel 6 Pro 優化的遊戲列表: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Google)

目前,「遊戲模式 API」僅支援 Pixel 6 和 6 Pro 兩款手機,舊款 Pixel 手機不支援。據 Google 的說法,未來將會讓「遊戲模式 API」支援更多安裝 Android 12 系統的手機,而三星(Samsung)將會是首波與 Google 合作的 Andorid 手機廠商。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6 曝隨機亂打「幽靈電話」Bug! Google 修補漏洞釋出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