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設計師發想 iPhone 14 最新概念圖!滑蓋設計搭配雙螢幕

2021/11/16 16:5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ConceptsiPhone YouTube 頻道)

下一代 iPhone 14(暫名)已有不少臆測開始在網路流傳,知名 iPhone 概念團隊《ConceptsiPhone》釋出了一部關於 iPhone 14 的概念影片,其中提出了滑蓋式 iPhone 的構想。

(圖片來源/擷取自 ConceptsiPhone YouTube 頻道)

《ConceptsiPhone》團隊認為下一代 iPhone 14 可能將包括滑蓋式雙螢幕設計,以及遠距離無線充電技術,同時還表示新 iPhone 將有更多顏色供用戶選擇。

多年以來,iPhone 始終維持單螢幕設計,雖然網路不時流傳 Apple 會推出翻蓋式、滑蓋式 iPhone,但從未實現過。

《ConceptsiPhone》提出的概念影片不僅只是提出滑蓋式 iPhone 的設計,同時也解釋第二塊螢幕有什麼功用。影片中,iPhone 14 下方的第二螢幕可以提供更大的虛擬鍵盤,而上方的主螢幕也捨棄瀏海設計,改用類似於三星(Samsung)Infinity-O 打孔式自拍相機。

(圖片來源/擷取自 ConceptsiPhone YouTube 頻道)

最引人注目的新功能就是遠距離無線充電,目前這項技術已有不少廠商投入開發,例如小米(Xiaomi)、摩托羅拉(Motorola)等,如果未來 iPhone 14 真的支援遠距離無線充電,那用戶將不用再煩惱充電時「吊尿袋」的問題。

另外《ConceptsiPhone》還提出 iPhone 14 將會採用 Apple 新款 A16 Bionic 處理器、Face ID 臉部辨識、Touch ID 螢幕下指紋辨識等新功能,為明年(2022)iPhone 14 的設計帶來更多想像。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也有Pixel「一鍵 AI修圖」功能了!iOS版Google 相簿更新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