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低階手機也取消耳機孔?傳三星6.4 吋 A33 5G 新機渲染圖、規格曝光

2021/11/14 16:2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OnLeaks)

三星(Samsung)打算在不久的將來推出一款 Galaxy A33 5G 中階手機,其規格與疑似官方渲染圖則在今天(11/14)由外媒《GSM Arena》與《@OnLeaks》曝光。

據外媒報導,三星 Galaxy A33 5G 外型與上一代 Galaxy A32 4G 非常相似,同樣擁有 Infinity-U Super AMOLED 顯示器、背面同樣採用四鏡頭設計,但最大的變化在於規格上的升級以及 5G 網路支援,以及取消3.5mm耳機孔。

(圖片來源/擷取自 @OnLeaks)

Galaxy A33 5G 所採用的螢幕尺寸為 6.4 吋,具備 FullHD+ 螢幕解析度,這與上一代 Galaxy A32 4G 相去不遠,但背面的相機規格,消息人士則至稱將會有非常大的升級。

另外,Galaxy A33 5G 右邊框則有電源鍵與音量調整鍵,底部則有 USB-C 傳輸兼充電接口,麥克風與喇叭則分布在 USB-C 傳輸埠兩側,可以預見 Galaxy A33 5G 將是一款不具備 3.5mm 耳機孔的中階機型(Galaxy A32 4G 則保留)。

外媒指出,三星 Galaxy A33 5G 預計在 2022 年 1 月上市,且僅會有 5G 一種版本(Galaxy A32 則有 4G、5G 兩種版本),同時還會有四種配色供用戶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3 款機型全面調漲!爆料揭三星下一代 Galaxy S22 系列價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