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更新 Windows 版本 iCloud!正式支援 ProRes、ProRAW 格式

2021/11/11 15:2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稍早 Apple 為 Windows 版本的 iCloud 應用程式推出 13.0 版本,增加了少實用功能,最大亮點為支援 ProRes / ProRAW 媒體格式。

距離上次 Apple 更新 Windows 版 iCloud 已有三個月的時間(12.5 版),而這次的 13.0 版則是讓 PC 用戶也能直接傳輸 iPhone 的 ProRAW 相片格式以及 ProRes 影片,對有 iPhone 但不使用 Mac 作為剪輯、修圖的攝影師而言是一大利多。

這次 iCloud for Windows 還強化了 iCloud 密碼功能,允許用戶能在 Windows 系統上直接產生更強的密碼,而上一個版本僅新增 iCloud 鑰匙圈管理功能。

13.0 版本還允許用戶可以為 iCloud 雲碟的共享文件、共享資料夾增加管理功能,用戶現在可以在 Windows 上直接為 iCloud 雲碟新增、刪除同管理帳號。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老用戶注意!2004版微軟官方支援將於12月這天終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