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世界速度最快 PCIe SSD!最大 64TB、速率突破 26GB/s

2021/11/10 17:1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OWC)

美國專作電腦週邊的廠商《OWC》於今天(11/10)宣布一款全新 PCIe SSD 產品 Accelsior 8M2 PCIe SSD,可以提供多達 64TB 的巨大儲存容量,且傳輸速率因走 PCIe 通道因此可以達到 26,000MB/s 的驚人傳輸速率。

據 OWC 官方的說法,Accelsior 8M2 PCIe SSD 是一款能隨插即用的 PCIe SSD 固態硬碟,可以適用於 Windows PC、Linux 與 Mac Pro 工作站,能為剪輯師、攝影師、遊戲開發者等專業用戶帶來超高容量、高速的使用體驗。

(圖片來源/OWC)

由於採用 PCIe 協議,因此可以獲得 26,000MB/s 超高速傳輸速率,且因為擁有本身備有散熱片、散熱風扇,因此可以讓 SSD 傳輸時保持穩定,不會因為過熱而降速。

另外,Accelsior 8M2 PCIe SSD 支援 Raid 硬碟陣列,且用戶不需要另外安裝驅動程式,只需安裝在主機板上的 PCIe x4 插槽就能發揮完整效能。

Accelsior 8M2 PCIe SSD 將分成無內建 SSD 版本,售價 799 美元(約新台幣 22,173 元),以及 2TB ~ 64TB 版本的產品,售價 1,299~12,999 美元(約新台幣 36,049~360,741元),前者可以隨用戶自行購入 SSD 產品並擴增容量,而後者則是內建官方提供的 SSD。 

【你可能還想看】

  PS5擴充容量有新隊友了!配備散熱片的新款三星980 Pro SSD 售價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