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P 全方位服務中心 正式登台

2012/02/09 18:34 HP

惠普科技成立首家 HP 全方位服務中心 ( HP Total Care Center 台北市金山北路號 3 號 1 樓,近新生南路與八德路口,華山藝文中心對面),期待能夠為消費者帶來更貼心、即時的產品諮詢與服務,同時也正式在台推出第一波重量級新品- HP ENVY14 Spectre Ultrabook 、 HP ENVY15 高階筆電以及全球第一個使用 Wi-Fi 介面的觸控滑鼠。

其中於今年 CES 展中榮獲 CNET 推薦及 iF 設計大獎的 HP ENVY14 Spectre 創新採用康寧玻璃,將時尚精品的設計概念帶入 Ultrabook ,同時承襲 HP 高階產品的設計,內建了具音效調整轉盤的 Beats Audio ,兼具影音娛樂及優雅外型,將成為 3C 時尚的新寵。

HP 科技個人系統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周信宏表示:「惠普科技一直秉持持續創新的精神,將最新進的產品與科技介紹給使用者。全方位服務中心是 HP 「以客戶體驗為中心」的全球戰略布局中相當重要的一環。 HP 全方位服務中心的成立,目的在提昇消費者從產品的選擇、使用、保固到轉換的體驗,因此消費者在此可以找到 HP 最完整的產品、最專業的使用諮詢、最貼心的售後服務以及體驗最新世代的產品。」「 HP 對台灣的重視,除了設立 HP 全方位服務中心之外,也搶先推出 3 項新產品。其中在今年的 CES 展中以優異的質感設計、功能、人體工學及創新等特點榮獲 iF 設計大獎的 HP ENVY14 Spectre 更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明星產品。 HP 藉此點燃 2012 新春響亮的第一炮,接下來 HP 仍將有令人驚艷的產品一波一波介紹給大家,敬請期待。」

HP台灣區產品暨行銷副總裁 Ather Haidri 強調 HP 的「服務(Care)」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