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坦承 Windows 四大更新災情、截圖也壞了!官方釋出 3 招備案

2021/11/04 09:2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軟官網)

微軟推出 Windows 11 後,仍舊無法解決長年碰到的 Bug 災情,近期內建的「剪取工具」無法正常運行,讓許多用戶抱怨連連,除此之外,官方現身證實最新版本還會導致 4 大功能出現錯誤。

據微軟向外媒《WindowsLatest》證實,最新的 Windows 11 更新會導致包含「入門」app、帳號設定頁面、觸控鍵盤與語音輸入介面、輸入法編輯畫面等上述 4 項功能,出現無預警的程式崩潰,使功能、設定無法使用或是修改。

官方亦針對用戶回報的「剪取工具」表示,若想要截圖 Windows 11 還提供另外 3 種方式,像是將圖片放在截圖資料夾中的「WIN+PrintScreen」,或是直接複製到剪貼簿的「ALT + PrintScreen」,也能使用 Xbox 提供的遊戲功能,以「WIN + G」進行截圖。

目前微軟尚未釋出修正檔案,正在搶修中,尚未更新的用戶可以先緩緩。

《你可能還想看》

一次造數千個!Windows 11 驚現「狂建立空白資料夾」Bu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