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層變動所致?暴雪宣布「暗黑破壞神 IV」再度延期上市

2021/11/03 17:1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暴雪娛樂)

據外媒《Venturebeat的報導,遊戲廠商暴雪娛樂(Blizzard)於今日(11/3)的財報會議上透露,將再度推延知名遊戲IP《暗黑破壞神 IV》的發售日期,並表示開發團隊需要更多時間來進行遊戲優化與調整。

暴雪娛樂的遊戲部門副經理 Mike Ybarra 在其財報會議上表示,因《暗黑破壞神 IV》開發團隊高層近期發生變動,如《暗黑破壞神 IV》的開發負責人 Luis Barriga 於近期離開暴雪娛樂,因此影響到《暗黑破壞神 IV》的開發進度,使公司不得不繼續延後這款遊戲的上市日期。

除了《暗黑破壞神 IV》外,暴雪娛樂另一款遊戲續作《鬥陣特攻 II》也因相同的原因而宣布延遲上市,原因在於《鬥陣特攻 II》的團隊負責人 Chacko Sonny 也於近期離職。

《暗黑破壞神 IV》是暴雪娛樂知名 IP 大作《暗黑破壞神》系列的第四款正統續作,希望能夠重返《暗黑破壞神 II》時代的輝煌。目前遊戲雖然宣布延後推出,但依然有機會在 2022 年初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紙牌加入 RPG 玩法!《爐石戰記》推出全新「傭兵戰隊」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