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相機紛出籠 Olympus 推出 OM-D E-M5

2012/02/08 22:31 Olympus

各大相機廠最近紛紛推出新機種,如 Nikon 全片幅 3600 萬畫素的 D800 ,堪稱業餘旗艦機, Pentax 則有輕單眼相機 K-01 。 Olympus 推出全新「 OM-D 」系列的輕單眼相機 E-M5 ,採 M4/3 片幅、一千六百萬畫素,超快速對焦、每秒九連拍,與五軸防手震。


圖說:「E-M5」最大特色是對焦快,且具備五軸式影像穩定系統,即使是 600mm 望遠鏡頭,仍能有效防手震。

新款的 OM-D 系列相機,源自四十年前 OM 系列底片單眼相機, Olympus 戰略部次長小笠原裕司表示, OM 家族特點就是小型、輕量化,並能防塵防潑水。


圖說:戰略部次長「小笠原裕司」倒下多瓶水後,再拿起拍照,展示 E-M5 防潑水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