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D 策略轉型將迅速向市場推出領先業界的 IP 方案

2012/02/08 21:25 AMD

AMD 強化產品藍圖以加速低耗能、新興市場與 雲端運算市場的發展;首款系統單晶片( SoC )解決方案預計在 2013 年推出

AMD 在年度財務分析日中,闡述全新「雙邊策略」,除了秉持 AMD 以往持續在 x86 架構和繪圖技術上的創新研發,更藉由納入其他技術與智慧財產,提供差異性的商品。

AMD 採取以系統單晶片( SoC )為主軸的產品藍圖,旨在加快上市時程、推動持續性執行,並發展更多客製化解決方案。系統單晶片的設計方法極具優勢,使用模組化方式進行處理器設計,採最佳的實務工具與微處理器設計流程,可輕易在多種產品上重複使用相同的 IP 和設計模組。

AMD 公司總裁暨執行長 Rory Read 表示, AMD 的策略是將著眼於定義新一代產業的創新技術和裝置的匯聚之處。未來幾年,消費端化、雲端運算和匯流相關等趨勢將會成長的更加強勁, AMD 掌握領先業界的優勢,在關鍵產業轉捩點上奪取先機。 AMD 將持續進行從去年所開始的重新定位,我們的全新策略將協助 AMD 融入轉型中的產業,運用創新技術滿足市場需求,並成為持續成長的動力。


著重顧客需求 更新產品藍圖

AMD 於年度財務分析日更新 AMD 中央處理器( CPU )和加速處理器( APU )自 2012 年至 2013 年的產品藍圖,此更新藍圖旨在配合客戶產品的優先順序,包括超輕薄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 All - in - one 一體成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和伺服器,致力發展於低耗能、新興市場與雲端運算。

AMD 更新的產品藍圖闡述第二代主流級( Trinity )和低功耗( Brazos 2.0 )的 APU ,應用於筆記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專為平板電腦設計,代號為 Hondo 的 APU ;預計在 2012 年與 2013 年推出的新 CPU 核心,包括 Piledriver 和其下一代 Steamroller ,以及廣受市場歡迎 AMD Bobcat 核心的下一代 Jaguar 。 2012 年, AMD 更計畫推出 4 款新 Opteron TM處理器。如欲深入瞭解 AMD 更新產品藍圖,敬請瀏覽 http://blogs.amd.com 。


標準化新一代架構並促使軟體開發

AMD 亦進一步揭露異質化系統架構( Heterogeneous System Architecture ; HSA )的細節,讓軟體開發者能輕易在 APU 上撰寫程式,結合 CPU 的純量運算以及繪圖處理器( GPU )的平行處理能力,在低功耗下提供更高的記憶體存取頻寬。 AMD 亦積極讓異質化系統架構成為軟體開發者的開放式產業標準。 AMD 將計畫在 2012 年 6 月舉行第 2 屆 AMD Fusion 開發者高峰會。

新企業組織結構強化執行力

在 2011 年 11 月宣布重整計畫後, AMD 強化其主管團隊,延攬任命 Mark Papermaster 為全球資深副總裁與技術長, Rajan Naik 擔任全球資深副總裁暨策略長,並任命 Lisa Su 博士擔任全球資深副總裁暨事業部總經理。這幾位主管將確保持續且可靠的執行力成為 AMD 的指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