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用戶注意!升級新版macOS Monterey傳「外接USB Hub 」異常災情

2021/11/01 11:0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法新社)

蘋果於上週二(10/26)向Mac用戶推送新一代 macOS Monterey 正式版本的升級。不過,已有部份用戶升級到最新版後,發現使用外接USB Hub 轉接器時,竟出現電腦無法辨識,導致資料無法傳輸到電腦,此外,使用USB Hub外接USB 鍵盤或滑鼠時,也都出現沒有反應等狀況,引發不少用戶的抱怨聲浪。

據外媒MacRumors報導,在Apple官方支援網頁Reddit社群論壇上,近期有多位國外Mac電腦用戶紛紛Po文反映,Mac電腦升級到今年度重大改版的macOS Monterey作業系統後,原本先前在Big Sur系統上可正常運作的外接USB Hub 轉接器,竟無故出現異常狀況,造成使用上的困擾與不便。

外媒推估該問題有很大的可能性是來自新版 macOS Monterey 系統的軟體Bug。目前已知受影響的機型大多為搭載M1晶片的MacBook機型,另,也有少部份為Intel版MacBook機型與Mac Mini機型。

建議還沒升級到macOS Monterey的用戶,若平時使用電腦經常需用到外接USB Hub 轉接器的話,暫時不妨先作觀望,待蘋果後續推出macOS Monterey 子版本時再作升級打算。

截至目前為止,蘋果尚未對上述用戶於論壇反映的異常狀況作出回應。

你可能也想看

不是所有機型都能用!macOS Monterey「AirPlay to Mac」功能有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