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諜照曝光!臉書首款智慧手錶設計遭外洩

2021/10/31 10:26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臉書改名Meta,以「元宇宙」作為該公司核心定位的願景,旗下擁有Facebook、IG與WhatsApp社群平台,同時也深耕AR及VR技術與相關硬體新品。最新爆料消息傳出以Meta品牌作為命名的首款智慧手錶,將具備支援視訊通話功能,最快有望於明年問世。

彭博社報導指出,這款正處於開發階段的智慧手錶外觀樣式圖片,是近日從之前臉書與雷朋攜手打造智慧眼鏡的應用程式「Facebook View」中挖掘到的。

(圖翻攝彭博推特)

據悉,內部代號為Milan,外型採用圓潤弧形邊框設計並配置有實體操控按鈕,方型錶面螢幕與Apple Watch頗為相似,並有可拆卸式的錶帶,比較特別的亮點是螢幕內建有「美人尖」的前置相機鏡頭,推估可用來進行視訊通話如搭配視訊會議App使用,可支援Android、iOS系統。至於具體的規格細節,目前仍無所得知。

至於推出的時程,綜合多家外媒報導傳聞最快有望在明年夏天問世。不過,彭博引述知情人士的說法表示,就目前仍處於開發階段來看,臉書內部還尚未有明確的推出時程表。

你可能也想看

臉書改名 Meta 成「迷因梗」!網友笑是肉宇宙的開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