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lympus 品牌正式走入歷史!首款搭載全新OM品牌的相機將是「它」

2021/10/28 18:5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OM System官網)

已有85年歷史的日本相機品牌Olympus,在去年把相機部門轉手賣給私募基金公司「日本產業夥伴」(JIP)後,目前由新公司OM Digital Solution 負責相機鏡頭產品線。

雖然今年仍有推出Olympus品牌的相機產品,不過,稍早官方於線上舉辦新品牌發表會的直播時,正式向外界宣告,未來將採用全新的「OM System」品牌名稱推出相機鏡頭新品,並預告正積極開發以M43(Micro 4/3)系統為主的相機領域。除透露新品將朝更輕量小巧的發展路線,同時也指出,針對影像軟體演算法技術的改善與精進,也是未來的發展主軸重點。

在這場直播活動上,也釋出目前正進入開發後期階段的M43新品,雖影片出現的機身剪影僅有短短數秒,不過可以看到似乎是旗艦級微單眼E-M1X 的後繼機款。

OM System透露 正積極開發以M43(Micro 4/3)系統為主的相機新品。YT頻道)

至於新品牌名稱之所以取名為「OM System」,背後理念來自Olympus OM System和PEN的開發者米古美久對製造相機毫不妥協的態度,將秉持以用戶角度思考,持續推出更創新更優異的產品。據悉,除了相機與鏡頭之外,「OM System」也會推出多元化的產品類別,包括如:錄音筆、望遠鏡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