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判「Samsung Pay」侵權 俄羅斯禁賣61款三星手機

2021/10/24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莫斯科仲裁法院禁止韓國三星(Samsung)電子及其俄羅斯子公司在當地銷售共61款智慧型手機,包括最新款的Galaxy Z Flip,原因為其支付功能觸犯了受俄羅斯專利保護的支付系統。

根據《塔斯社》報導,瑞士「Sqwin SA」公司與三星「Samsung Pay」支付系統專利糾紛在俄羅斯纏訟已久。莫斯科仲裁法院7月做出判決,禁止三星在俄國境內銷售其智慧型手機,但判決並未列出具體型號。

8月時「Sqwin SA」提出請求,法院19日做出補充判決,列出了禁售的61款三星機型,包含三星Galaxy Z Flip、Fold系列、S21系列、S20系列、S10系列、S9系列以及S8等型號。三星目前已就一審判決提出上訴。

你可能也想看

美法院下達「永久禁令」!限期蘋果 90 天內大改 App 付費規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