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G 迎大更新!貼文可共同發布、電腦版也可發文了

2021/10/21 11:01 文/記者黃敬淳

(圖/IG)
Instagram 今(21日)起公布多項更新,具體內容包括讓兩個不同帳號的用戶可以共同擁有一則貼文,並一起編輯、創作,同時也可以讓用戶不必一定要透過 App,也可以在電腦的瀏覽器上發文,包括照片或 1 分鐘內的影片,方法則是到網頁版 IG 的右上角,點按新的「+」號即可發文。

而在共同創作部分(此新功能名為「Collabs」),Instagram 則除了允許兩名用戶共同發文,或是一起編輯 Reels 短影音。使用時,其中一名用戶可以在發文時 Tag 另外一位創作者加入,就能一同編輯;之後,除了雙方的追蹤者都能看到同一則貼文,貼文的相關數據也會共享,如留言、按讚數等。

不過這項功能目前仍在測試,暫未全面開放給全球用戶。

除了前述更新,IG 也推出一些新特效可以用在 Reels 短影音,包括有些「致敬」TikTok 的「動態歌詞」和「超級節拍」,讓用戶能更快速地創作特定類型的影片。另外,IG 也開放用戶,可以在貼文時啟用非營利性質的募款活動。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蘋果秋季發表會再登場!「劉海」MacBook Pro30小時電力AirPods 3 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