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發現到了沒?Instagram 網頁版現在能用Mac、PC「一鍵」發佈貼文照片

2021/10/20 21:5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TechCrunch)

Instagram網頁版推出多年後,現在終於開放在PC、Mac電腦端發佈貼文與影片了!據外媒TechCrunch報導表示,Instagram將自明(10/21)起讓全球所有的用戶都可以在電腦裝置的瀏覽器上發佈照片、與一分鐘內的影片。

不過據記者實測發現,目前Instagram網頁版的右上角,已出現一個「+」號的按鈕,點選後即可從電腦硬碟拖曳選要發佈的照片或影片檔案,同時並可縮放照片尺寸、或選擇把照片比例自動裁切為方型/長方型/橫向,還能為照片選擇多種風格的濾鏡特效與調色。發文內容也能加上Hashtag、標註人名與地點。

不過跟IG手機版相比,網頁版IG的發文介面,可手動為照片選擇濾鏡風格的套用選項、還有編輯調色的工具選項,目前初期上線階段都要來得少了一些。不過,基本上已經都很夠用了!

特別是對於平時就習慣把照片都儲存在電腦端的用戶來說,現在從電腦一次上傳多張照片到IG時,只要用滑鼠拖曳的方式就能輕鬆完成,還可以快速地調整照片順序,相對來說也是最方便省力的方式。

你可能也想看

Instagram 為何還不推iPad版?CEO 公開回應了原因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