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該買五吋、十吋?Sony Tablet P 平板電腦滿足需求

2012/02/07 21:05 陳炳宏

還在煩惱是要買五吋輕薄平板還是十吋大畫面平板嗎?有錢當然可以買兩部,但是沒錢怎辦?現在 Sony 提出了絕佳的解決方案「 Tablet P 」, Tablet P 是全球第一台可折疊、換殼的平板電腦,不只讓消費者一部抵兩部,更是一台抵多台,既是一部貨真價實的平板電腦,也是一部 PlayStation 掌上遊戲機、更是多功能遙控器、無線影音撥放器;透過兩個五吋的 LED 螢幕組合應用,讓生活充滿無限可能。


圖說:與PlayStation遊戲相容認證,可以一個螢幕顯示遊戲,另一個螢幕變成觸控虛擬鍵盤,十分方便。 

Tablet P 配備兩個 5.5 吋 LED 背光螢幕,可同時使用一個螢幕瀏覽網頁、一個螢幕運用虛擬鍵盤打字,也可切換成單螢幕顯示,下螢幕顯示控制選項,減少螢幕耗電增添續航力。

圖說:多端點影音娛樂功能,透過DLNA通訊協定,可與家中其他電器連結,例如無線撥放影片到家中Bravia液晶電視。

獨家 QWERTY 虛擬鍵盤,可依不同用途排列按鍵、內建智慧辭庫,可預測或自動完成詞彙,提升輸入效率;而摺疊式的設計還可任意調整螢幕角度,無論看電影、視訊或網路聊天,都指掌間搞定。


圖說:可以一邊觀看照片,下方螢幕顯示地圖並標示出拍攝地點。

此外,透過 DLNA 協定,可將影音檔案以無線傳輸至電視、音響、電腦等作即時分享;或者是一邊在 BRAVIA 液晶電視撥放影片,一邊仍可使用其他 App ,充分發揮 Tegra 雙核心處理器的威力;且新機擁有 PlayStation 認證,可到 PlayStation Store 下載免費或獨家遊戲;螢幕中的大型虛擬鍵盤還可自行設定按鍵大小,充分享受操控快感。

圖說:針對目前數十萬的App,索尼也提供APP經典選「Select App」,幫消費者篩選過濾最新、適用的應用程式,上班族、學生、銀髮族、旅遊、家庭、年經族群,六大族群適合的APP。

Sony Tablet P 因為雙螢幕緣故,執行某些 App 時,會自動轉向,使用者得立即跟著轉向,稍嫌不便;也因螢幕解析度為 1024X480X2 ,所以並非所有 App 都可完美顯示,還好 Sony 為消費者開發 Select App 平台,篩選過濾最新、且適用的應用程式,包括上班族、學生、銀髮族、旅遊、家庭、年經族群,六大族群都有各自適合的 APP 。

Sony Tablet P 具備 3G/Wi-Fi 功能,但不具備電話語音功能,於 7 日上市,售價 188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