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入手第三代 AirPods 注意!這些舊 iPhone 不支援了

2021/10/19 13:4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蘋果正式推出第三代 AirPods,換成與 AirPods Pro 相似的造型,並有最多 30 小時的續航,支援空間音訊、杜比全景聲等功能,然而想要入手的果粉注意了!若使用舊款 iPhone 可能不支援。

根據官方資料,第三代 AirPods 不支援 iPhone 6、6 Plus、5s、iPod Tocuh(第六代)、iPad Air(第一代)、iPad mini 3、iPad mini 2 等設備,主因在於部分功能仰賴 iOS 13、iPadOS,因此對比第二代多了設備上的限制。

第三代 AirPods 價為 5,990 元,無需加價就支援 MagSafe 無線充電,台灣上市日期未知。蘋果目前仍放上第二代 AirPods,並調降價格為 4,2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短握柄」AirPods 3 售價調降!音質與續航力全面進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