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推「Apple Music 聲控」全新訂閱服務!一圖秒懂跟其它方案的差異

2021/10/19 05:32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宣布推出全新「Apple Music 聲控」訂閱方案,月付台幣75元,享有最具更人化的聲控音樂播放體驗。(圖翻攝果官網)

蘋果宣布為旗下Apple Music 音樂串流服務,新增一項專為Siri打造的「Apple Music 聲控」訂閱方案,售價為每月75元,相當於個人方案每月訂閱價格的一半。

主打的重點功能服務,就是透過Siri強大的聲控語音辨識技術,讓你隨時動動口就能在所有支援Siri的裝置上,以簡單的聲音指令輕鬆聆聽,包括 HomePod mini、AirPods、iPhone 或或任何其他 Apple 設備,且在開車族的CarPlay車載系統上也適用。這項訂閱方案,將於全球 17 個國家和地區推出,台灣也在首波名單上,預計上線時間會是在今年底之前。

蘋果表示,目前全球有數億部裝置都活躍使用 Siri聲控功能,透過「Apple Music 聲控」訂閱方案,將能讓用戶更加輕鬆地享受音樂,並可因應心情與喜好音樂類型,要求Siri播放符合你個人化胃口曲目的播放列表。例如下達語音指令時只要跟 Siri 說一聲:「播點放鬆的音樂」或「多播一點這類的歌」,就會根據聆聽者的音樂偏好與近期透過 Siri 播放的歌曲列表來推薦內容,提供最具個人化的聲控音樂體驗。

全新「Apple Music 聲控」訂閱方案,可適用於任何支援 Siri 的Apple裝置,包括:HomePod、AirPods與iPhone。(圖翻攝蘋果官網;編輯合成)

月付75元的「Apple Music 聲控」方案,跟其它訂閱方案的相同點在於:皆享有無廣告干擾的音樂串流播放、線上離線皆可聆聽、全球目錄內超過 9,000 萬首歌曲、享有完整的播放控制功能包括透過 Siri 無限制跳過歌曲、可適用於所有支援Siri功能的Apple裝置。

全新「Apple Music 聲控」訂閱方案,將於今年稍晚上線。(圖翻攝蘋果官網)

至於Apple Music的頂級服務,包括如:空間音訊、保真壓縮音訊、顯示歌詞、音樂錄影帶、下載歌曲到資料庫上、查看好友最近聆聽音樂等功能服務,「Apple Music 聲控」方案則都不支援。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秋季發表會再登場!「劉海」MacBook Pro、30小時電力AirPods 3 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